2008-11-28 23:16:41【★】小綾_♥

我不懂~為什麼你要這樣?!(無奈...)

之前...

你因為某些事跟我有糾紛~

所以我們已經算是對立的情形了~

但是~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已經心軟了~

我決定不追究了~

我想原諒你不守承諾的事了!!

但是你ㄋ?!

你卻一直認為我很討厭你~

甚至想都沒想過我已原諒你了~

我是那種不講情理的人嗎?!

都同班幾年了?!

還不了解我嗎?!

我還記得~

國二你被班上男生欺負的時候~

我還出面幫你說話~

我還挺身而出罵那些欺負你的人~

還出手去扶你一把~

結果你ㄋ?!

你的回報就是這樣?!

你現在是怎麼對我的?!

前幾天問你事情~

你卻跟我否認事實~

你老實說我又不會怎樣~

你騙我我才會生氣!!

原本以為你會老實說~

我還想說你老實說的話~

我還會更想原諒你!!

結果ㄋ?!

敢作不敢當~

這樣很白目ㄝ!!

 

這兩天~

你跟我說話的態度很差~

原本我想好好的跟你說話~

而你ㄋ?!

你卻跟我大小聲~

請問~我是欠你多少錢?!

幹麻~我是礙到你了喔?!

你一開始不遵守承諾我都沒在生氣了~

你現在這樣對我~

這就是你對我的回報?!

我以前是那麼的幫你~

如今你這樣對我~

我該拿你怎麼辦?!

唉...

算了...

不想跟你計較~

你還這樣....

我只能說.....你沒救了!!

無奈.......ˊˋ

鬼魅 2008-12-03 21:47:09

幹你娘勒
誰欺負妳?!
幹!
有種來跟我說啦!!
你們班ㄉ?!
很好!!

版主回應
ㄏㄏ....

沒有啦...

算了吧~

不用跟那種人計較!!^^
2008-12-05 06: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