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43:03樂樂‥♡

ヾ♦。First Day

美甲助理ㄉ第一天 早上7:50起床 刷牙洗臉換衣服...


9點多匆匆忙忙ㄉ出門去撘車 到上班ㄉ地方

 
先是老師交我助理需要做什麼事情   第一 "打掃"


拖地 掃廁所 擦玻璃 洗洗手台 收毛巾...


看起來很多 但是其實只要花半小時~一小時ㄉ時間啦


整間沙龍就都掃完ㄌ(這是我每天一到公司必做ㄉ事)


接下來我就從11點上課上到1點多


把之前還沒上完ㄉ課上完


然後...就就開始被納里ㄉ服務項目 價格 


了解產品ㄉ屬性和裡面ㄉ添加物 功用...等等


到ㄌ5點就去上課拉 其實下午呂姐(老闆)


有跟我療ㄌ一下 呼~ 跟他說話好緊張= =


他一直要我活潑一點> <


後面還有很長ㄉ一大段要走...


美甲師這ㄍ職業 雖然在學ㄉ時候很辛苦 但是很好賺


呂姐今天一直跟我說另一ㄍ助理ㄉ事...


說他ㄅ負責 說她好像是因為之後有可能而且機會很大


星期日也要上班 線在是星期日公休 之後可能公休也沒ㄌ


你們要找我出去ㄉ趁我現在還有公休 星期日要約就那天吧!


之後我可能就沒什麼時間ㄌ ㄅ要到時候都怪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