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17:45樂樂‥♡

ヾ♦。這禮拜>﹏<

助理生活 每天做ㄉ是都一樣 打掃 服務客人



還有...最近我都在做一件很丟臉ㄉ事..



那就是...穿著制服(ㄅ是學校ㄉ 是公司ㄉ)在台北市



南京西路ㄉ某ㄍ大馬路ㄉ角落發DM



我下次出去有遇到這種發DMㄉ人 我一定會跟他拿



因為我感觸很深 沒幾ㄍ人要拿 倒是站我附近



一樣是在發DMㄉ人 一直看我= =



害我ㄉ臉ㄅ知道要擺哪 還有人來跟我要電話= =



"小姐! 可以跟你做ㄍ朋友ㄇ?" 



ㄑㄩㄝ~  



最討厭12點半ㄌ 就是這時候我要去發 唉...



星期五早上6點半起來 前一碗12點半睡 累~~~



好想繼續睡 因為那天早上很冷 



(ㄅ知道老大那天有沒有穿多一點 那時候它應該還在睡)



8點坐車趕去公司開會 



公司在中山站 我還要搭捷運敢去圓山站開會= =



聽說有2ㄍ美甲師 他們是一對夫妻 有上電視



ㄑㄩㄝ~ 無聊ㄉ會 根本沒半件事有關於我ㄉ 



只ㄅ過去那坐在外面 請他們簽到發資料



進去湊人數代替別人投票 



對ㄌ! 你們有控ㄉ話就是衣蝶附近ㄉ星巴克


走幾遍 幫我拿幾張DM= =


12點半ㄉ時候= = 哈哈...









To:老大..


對ㄅ起嘛...這禮拜都一直對你兇 生氣 無理取鬧= =
這就是任性ㄉ我!線再我們都要上班 我只有公休一天"         星期日"所以見面ㄉ時間只有在學校還有放學回家ㄉ時候         只有那微微ㄉ幾分鐘 暑假ㄉ時候或是在過幾ㄍ月後 可         能連公休也沒ㄌ所以要好好珍惜這僅存ㄉ幾ㄍ禮拜天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