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31:50♂傻瓜☆蝌蚪♀

ㄘㄨㄚˋ死我的孤兒怨XD

欸黑!!!!!!

今天早上

去杏和等好久

十點去

一點回家

還真久


後來

不知道怎麼講的

跟笨賊說要去看
孤兒怨

先去友愛對面買飲料+電影票

後來到七樓去

跟櫃台的說

【我要看孤兒怨】

他給我的座位是

第三排

靠×!!!!

嚇死我了

還真前面

跑去跟櫃檯換後面一點的位置

齁齁!!!!

最後一排噢XD

讚啦XD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

我們兩個跑去7-11買個餅乾+飲料

那個時候

之前買的那杯飲料

本人已經喝完的拉XD

後來五點多

到電影院去等

都是...情侶

好擔心被認為是T噢

後來

進去看嘍!!!!!!

最後一排最後一排

本人迫不及待的衝過去

因為我瘋了XDDD

坐在位置上

一開始還很擔心旁邊沒人咧!!!!

後來一位陌生的大哥哥

與他的...女朋友吧!!!!

坐我旁邊

讓我放鬆了XD

哈哈ㄏ!!!!

笨賊旁邊沒人的說

電影開始了

噢~~~

笨賊超小氣的

不讓人家鑽他的肩膀

討厭欸!!!!!!

人家害怕時

就習慣去鑽人家的肩膀嘛!!!!!

小氣

還真的是......

超級心理戰壓XD

嚇死我了

我真的心理不健全嘎

劇情有夠噁心

講重點的話

不就是......

那個孤兒是個33歲的女人

因為有侏儒症所以看起來像小孩

從精神病院來的

專門誘拐有家庭的男人

一旦那個男人沒被他誘拐到

他就會...放火燒他家

看到最後一幕

我好難過

因為我好想...看到燒了那個人的房子

我好奇他怎麼放火燒的

但是他的最後一幕

卻讓他掉到胡裡死翹翹了

殺人的畫面超級的噁心

看完後

到一樓去

後來

笨賊發現他的
手機   不見了

所以我們又跑回去找

結果到一樓的時候

笨賊要下樓的不下樓的

害我在電扶梯  
跌倒

還被笑欸!!!!!!!

好丟臉壓!!!!!!

然後我跌到二樓後

他又跟我說

走吧!!!!

下去吧!!!!!

我真想一槍斃了他

後來又到了7樓

笨賊進去找

他說沒看到

後來他看起來快哭哭了-//-

但他很
堅強

沒有哭哭噢!!!!!!!!!!!

後來

服務員説

【不然換你去找】((指我

我就說

【我會害羞XD】


他就說

【害羞什麼?!】

我說

【我也不知道XD】

後來我又說

【我會怕欸!!!!!】

他又問我

【為什麼要怕?!有什麼好怕的?!】

我就說

【因為那個音效超可怕  我剛剛看到快嚇死了XD】

此時

服務員笑了

而且還不只她一個

害我好害羞

終於

我股起了勇氣

進去找

蝦密?!

根本沒有

不過有服務員陪我一起進去的說

裡面好暗

我好怕

音效快嚇死我了XD

後來沒辦法

笨賊用我的手機打給她媽媽

然後服務員正在留我的電話

如果找到手機的話可以打給我

後來

我就問

【要寫我的名字嗎?!】

他就說

【當然阿!!!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誰】

我就說

【但我好怕你唸錯我的名字噢!!!!】

於是他就說

【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就說

【我叫林××,要找我哈啦請打這隻】

當然

我有說出我的名字XD

只是...

網路別透露太多的好XD

後來跑去夜市

笨賊要買指甲油

然後我要吃東西

我超餓XD

後來遇到學姊的說

叫他請我吃飯

忘了他跟我說什麼了

後來跟他要巧克力

他也跟我要

於是我就說

【學姐要給學妹XD】

後來

我跟他說笨賊很趕時間

於是他就跟我掰掰了

然後我們跑去吃肯德×

本來是要吃M的說

但笨賊堅持XD

後來吃完就回家了-..-

笨賊的手機

沒關機卻被關機了

所以

一定是有人拿走了

那個拿走笨賊手機的人

你忍心看一個女孩子因為一隻手機難過嗎??

請8/26(三)那天

有在友愛百貨撿到

顏色:粉色

外有米色防水套的手機

交至友愛百貨

7樓的櫃檯

我想他們會打電話告訴我的

謝謝您的合作

上一篇:返校日捏!!!!!

下一篇:新月/班導/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