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2:30:53♂傻瓜☆蝌蚪♀

返校日捏!!!!!

昨晚.....

本人失眠

今天是返校日欸XD

我.....

我.....

六點就起床了

好早好早阿XD

眼睛一睜開

馬上打電話XD

後來去刷牙洗臉

吃個東西

吃個藥

然後帶NONO去尿尿

然後就準備上學了

我走路樓XD

可卉在全×等我

到了

你比我晚到

然後就走進了教室

我還以為我的位置上放滿了粉筆&板擦

原來那是機車的XD

嚇死我了

發現我的桌子沒事後

我就大喊

【噢~~還好你沒事】

後來跑出去啦勒了一下

偷看新生XD

我好壞

然後接到了黃某某的電話

跑出去等他XD

順邊跟維紋聊個天

然後就進教室坐好

老師來了

老師居然說【新生的評價不錯噢】

於是我就說

【那是因為是新生】

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第一天國中時

也很乖

本來以為可以回家了

結果沒想到......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所有人又跑回教室裡面

然後狂聊天XD

後來終於放學了

阿青陪我回家

呵呵呵!!!!!!!

謝謝黃某某請我吃午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