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0:29:43♂傻瓜☆蝌蚪♀

出去玩

前提

---------------------------------------

昨天我本來是要去學校的

後來呢!!!!!

我媽說

叫我去八仙玩

打掃等開學再掃

後續

---------------------------------------

一大早就叫我起床

人家很累餒!!!!!!

到了那裡

換泳衣

換好後

就先去玩第一個遊戲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

反正就是玩了很多

我弟居然不敢玩最簡單的溜滑梯

他每次都過很久才下去

前兩個救生員笑的很開心

輪班後的

後兩個救生員也很開心

反正我也被拉去做很恐怖很高的東西啦!!!!!

然後完最後一項的時候

因為我背對

所以我一直   尖叫  

然後就去吃東西  

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