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3:02:44♂傻瓜☆蝌蚪♀

就快見面嘍!!!

嘿嘿!!!!!

各位八班的朋友們

我們快見面了耶!!!!!!

8/5   8/10  8/21

YA!!!!!

有一點點的期待嘎!!!!!!

又有一點點不期待

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聽說

有人去育樂營的時候

偷罵我吧!!!!!!!!!

分不清是非對錯的人

被你們罵

我還真是可憐!!!!!!


--------------分分開開。也就是分開--------------

痾喝....

請問各位

你們的暑假作業寫了嗎?!

我阿~

作文跟數學是寫好了啦!!!!

可是阿!!!!

我現在好煩腦我的自然噢

我都沒做

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一定要再開學前把他拚完

我要加油啦!!!!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驚訝 看了別罵我

下一篇: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