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1:29:21♂傻瓜☆蝌蚪♀

4/20~4/24  無力多說

星期一

忘光內容了

哈哈!!

我真笨

星期二

忘了忘了啦!!

只記得我午休去跟綜B老師聊天而已

星期三

忘了

記憶力很差吧!!

星期四

早上跟阿萱一起去學校

後來

有人說

腳踏車停外面的會被抓

後來

真的有人被抓

好多台

放學時

遇到死猴子

結果阿萱叫人家在他

於是死猴子就在他回我家牽車

後來他就回家咧!!

星期五

幫阿萱買早餐

英文課

我哭咧!!

原因

不只一個

但有百分之ㄧ的原因

在於數學考卷

英文課時

我把考卷放桌上

但沒有寫

結果老師說沒收下課再拿

我不爽

哭了

當然

這只是百分之一的原因

呵!!

英文老師被我嚇到咧!!

喝呵!!

摁!!

好像回不來了吧!!

我做什麼

你們都不喜歡

沒有包容與接受的

我不需要

我不想要

--------------------------------

友情的變質

比愛情的變質

更殘酷

上一篇:2/17  大隊接力

下一篇:阿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