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27:45♂傻瓜☆蝌蚪♀

阿姨家-/-

首先

我好久沒打文章了耶!!!!!!!

------------------   不一樣不一樣   ---------------

星期四那天

阿姨帶我去看眼科

看完後

她叫我去住他家

因為明天要一起出門

所以我就去住她家

一直都在跟阿姨&表姊聊天

晚上還跑去騎腳踏車-/-

------------------   不一樣不一樣   ---------------

星期五

早上去台北

回家後先去補習

補完習

晚上

在去住阿姨家

這次我弟跟我一起去

騎腳踏車去(←這好像是機車)

十點

也是去騎腳踏車

居然騎在暗暗的地方

好可怕

星期六下午

阿嬤來到阿姨家

阿嬤騎機車我騎腳踏車

一起回家

回家好累好累噢~~

------------------   不一樣不一樣   ---------------

今天

早上在跟阿智玩爆爆王

中午

去阿姨家吃飯

我跟娃娃&表妹去買東西

在路上就在說

要不要去新月&友愛逛逛

吹免費冷氣

後來

討論了

要去了

到那裡了

先去新月

誠品&湯姆雄

我們還去買冰吃

那個冰

很大圈

表妹買巧克力的

夭壽

有夠像.....(噓~)

再來去友愛

在去友愛的路上

跑去跟屈成是要氣球(不會打啦!!!!!)

最後覺得好討厭

送給小朋友了

再來

表妹說想回去了

結果阿姨叫我們去看電影

我們就去看【冰原歷險記3】

ㄚ哈!!!!!!

在裡面聽到好多好好笑的話

例如:

【騙人騙人屁股當臉盆】

&

【孔融讓離  哥哥要讓弟弟  親戚別計較 計較啥??】



超智障的拉!!!!!!

後來

五個人加起來只有120元

夠誇張

還好媽媽最後有來付錢

-------------------------------

多說無異

攬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