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1:08:42♂傻瓜☆蝌蚪♀

2/17  大隊接力

今天今天

早上在家吃早餐

媽媽煎了兩顆荷包蛋給我吃


後來

媽載我去學校

後來

把生涯檔案的東西放進去

後來

考試

第一節

數學課

哈!!

老師跟我們在玩(類似)

接著連上三節國文課

快睡了

第三節下課

撐不住了

要睡覺

但是

太吵了

睡不到五秒就被吵醒了

中午

終於不想睡了

我去跟綜B老師拿

逐夢新世界(一本書)

老師說

「請你們班還沒交的同學趕快交」

於是

我們去跟班導講

老師就跟全班說

結果我把那一疊拿去輔導室

哈哈!!

後來

去後操場

哇!!

好久~

結果

主任說要放氣球

放上去

哇!!

50顆氣球一起飛上天

顏色又不同

有夠漂亮的啦!!

喝呵!!

我很喜歡

後來

回教室等待跑大隊接力

居然是一年級女生先跑

有夠.......

喝喝!!

我們班本來第一名的說

後來一直被追過去

變成第七名

摁摁!!

有進步

接著看男生跑

沒想到

男生也是第七名耶!!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在看別的年級跑

哇!!

好快捏!!

數學老師他們班有人跌倒

喝呵!!

今天的大隊

不錯玩

ㄏ哈!!

-------------------------------

感覺不再需要了

我的存在

我的離開

對你們而言

不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