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0:24:20♂傻瓜☆蝌蚪♀

制服v.s大隊

今天早上

要升旗

升完旗後

老師要我們排跑大隊時的隊形

排好了

回教室

上英文

幾乎沒人在聽

國文課

去操場

練習大隊

夭壽

穿制服練大隊

有沒有搞錯呀!!

哈哈!!

下雨了

下課了

突然

某人衝了過來

啊!!

想跑呀!!!

哈哈!!

被他抓過去

結果令一個人衝過來

拿著外套蓋住我

說主任在那遮一下啦!!

嚇死我了

結果他卻跟我說沒事

哈哈!!

第三節國文

上國文呀!!

接著還是國文

考公民

考完繼續上國文

終於午休了

我要睡睡睡覺啦!!

可惜卻不好睡睡不好

咍~~

下午數學課

小畢對數學老師說

:「自然老師說你是恰北北」

夭壽

變成我們被罵

後來

歷史課

變國文課

因為歷史老師跟班導調課

電腦課

一直很期待下課

終於下課了

忘了拿手機回教室去拿

後來

就回家開電腦

哈哈哈!!

---------------------------------------

已成了習慣

我已被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