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1:46:12♂傻瓜☆蝌蚪♀

喜憨兒 v.s 動物園 = =”

看到標題的各位

是不是覺得很傻眼呢?!

喝喝呵!!

事情是這樣的

98年2月某日

在學校裡的某節課

那節課是自然課

課本裡

有許多動物

於是

老師就會唸出那個動物的名稱

當老師唸到某些動物時

全班就會大笑

究竟是為什麼呢?!

這班的學生瘋了?!

哈哈哈!!

因為啊!!

我們班

好多好多人的綽號

都跟動物有關

例如:海龜、青蛙、鴕鳥、蝌蚪(我啦)

這幾個

是老師有講過的

前面兩個比較常講

為什麼會說到蝌蚪呢?!

因為

老師每次都會說

男生的蝌蚪

真的超級過分的

為什麼我是男生的

於是

我就跟老師抗議

我就說

老師喔!!

你不要每次都一直講蝌蚪蝌蚪的

我會以為你在叫我哩!!

結果老師傻眼

全班大笑

v.s

98年2月某日

在學校裡的某節課

那節課是數學課

老師要班上同學上台去寫數學

結果

講著講著

老師就突然說一個同學

可以去喜憨兒麵包店工作了

於是我就問老師

你說的喜憨兒

是指我們全班

還是他一個人?!

老師故意說他不知道

黑嘿!!

這樣就知道是說我們全班了

於是

從那天起

就開始有了

喜憨兒班長

喜憨兒服務股長

喜憨兒風紀股長

哈哈哈!!

108到底是動物園還是喜憨兒呢?!

哈哈哈!!

-------------------------------------
你離開以後

我的世界

沒有了色彩

上一篇:呀比~

下一篇:3/7 宜蘭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