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2:55:56♂傻瓜☆蝌蚪♀

呀比~

如標題

第一個要講的就是

呀比~

我的手機回來了

阿嗚~~

今天我超笨的

我昨天改密碼

今天忘記密碼

我還以為是學號

結果沒想到

居然

被鎖了

後來

藉阿青的手機打給阿母

跟他說我的手機被鎖了

媽叫我去中華××問

剛剛好

到了中華××的附近

所以我就去問

他說要有辦卡的那個人的身份證

於是他給我一個電話

叫我回家打

於是

我就回家跟我阿母說

後來

晚上

補習完

阿母還是沒幫我打

我就問阿母

你幫我打了嗎??

阿母說還沒ㄟ

後來

叔叔幫我用

因為辦這張卡的人事叔叔啊!!

所以我的手機好了

YAYA!!

---------------------------

不能沒有你們

我需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