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42:40喵玉---♥

2oo7.o3.11 【補】




        說真的 本來不想打的

        o3.11 我的生日

        

        那天星期ㄖ

        早上起了個大早

        1o點多到小雞家等

        豬珊已經到了@@!


        
        去車站等 Jimmy

        摁ˇ 等好久 [一個多小時]

        12點多坐車到台南

        Jimmy 坐火車到台南 XD

         

        我們四個去吃野宴

        老實說 還不錯吃

        吃了兩個多小時

        

        去找木瓜的途中
 
        偷按門鈴 [不是我 = = +]

        好玩好玩

        還有進去情趣店 XD



        之後陪木瓜和他同學去focus吃東西

        然後坐車去中正路拍貼 

        只有我跟小雞.豬珊.Jimmy拍

        我拍的很逼機 XD [他們很正常]


        
        晚餐去吃麥當當

        還買了一份兒童餐給姐姐

        

        用走的走回公車站

        還滿遠的 

        邊走邊玩

        猜拳 輸的做下幹事

        呵呵

        

        坐公車時 他們還大喊

        〃生ㄖ快楽〃

        雖然有點#%@@!

        但還是很感動 [只差沒哭]

        

        總之 很謝謝你們 陪我過生ㄖ




        

        

        
        

上一篇:點名楽 ﹋

下一篇:電腦壞掉嚕 〃§

珊呀珊*香香香 2007-03-28 21:15:42

感動齁>//<

版主回應
呵呵   嘿壓@@! 2007-03-29 21: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