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6:13:50夏雨_*

♥〝第一章之三〞

『李佳卉,外找!』美美大聲喊著。

張美美,我在這班上的新死黨之ㄧ,嗓門有些大,能跟男生玩的不亦樂乎的女人。

「喔!」我扯開嗓子大喊的回覆她。

看見站在窗外的姚亦星,於是不怎麼有禮貌的說:
「幹麻?有話就快說!」

『我...那個妳...』

我打斷他的話,避免他吞吞吐吐好久浪費我的時間,然後我說:
「要約梓柔就說啊!一個男人說話結結巴巴不會很蠢嗎?虧你打籃球時那麼瀟灑,遇到愛情怎麼這麼沒用!」

他聽完我的話之後便愣住許久,然後看了看他的手錶說:
『幫我跟柔說明天下午2點學校後巷的咖啡館見。要上課了我先走了!』他說完便走人。

是我說的太過份嗎?可是這是事實啊!

「梓柔,姚亦星約妳明天下午2點學校後巷咖啡館見!」我有些無奈的說著。

『痾...要幹麻?』梓柔疑惑的問我

「我不知道!反正去了就知。」

我坐回位子然後向我習慣的那扇窗發呆。

因為是星期五,我們換了位子。往右移一排,梓柔被換到最後的那排,而我則在第一排,討人厭的信卻還是依然在我左手邊。

我很搞不懂,明明兩人都互相喜歡對方,卻又不肯開口,真是奇怪的2個人。我正等著明天下午的好戲!

說到愛情,其實我也沒資格說別人吧!我承認,我害怕愛情,害怕到頭來受傷害的是自己。

我依然靠著牆繼續看著我習慣的窗外發呆。陽光很暖和的照向窗外那面牆。

我想起了你。

是真的很想念你。

我試著想從那面牆上找到你的笑容,只可惜我找不到。
因為我看不見你的臉,是時間沖淡了一切,讓我忘記你那溫柔的臉嗎?

一隻小灰蝶從我窗前飛過,我把視線移開了那扇窗。
是的。
是我一向喜歡看著發呆的那扇窗。

『喂!明天一起去走走好不好?』討人厭的信問我。

「不!謝了!我有事要忙!」我不耐煩的說著。

到了隔天下午一點。
我等著看好戲,於是我提早到咖啡廳去。

好熟悉的背影,是你。
真的是你。

我並不懷疑我看走眼,因為你的眼神總是那麼寂寞。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這裡,就連分手也是在這裡。
我們一樣喜歡靠窗的位子,這也正是我喜歡上課看窗外的原因。

看見你拿起咖啡杯喝完最後一口特濃拿鐵,再把最後一口煙抽完之後捻熄,轉身離去。
我嘆了一口氣,向服務生點了杯香草拿鐵後走向靠窗的位子坐下,時間過的很慢,想不到短短幾分鐘我已經抽完5根菸了。

也許是想念吧!想念著過去我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誰,是誰注視著我?
像當初的你一樣偷偷注視著我。
我們都很敏感,不喜歡被別人注視。

但我並不想往回看是誰,因為那並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居然又在這咖啡館遇見你。

三年了。
`嗶 2008-04-19 21:25:21

很棒=)
繼續加油唷^^

版主回應
摁=]

要段考了
補習班開始考衝了
會比較少寫了
抱歉噢
可能要等一陣子呢
2008-04-25 17: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