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1:42:43夏雨_*

♥〝第一章之二〞

今天的第一節是國文課。

唉~可以好好的混過一節了。

因為國文老師可是世界上最屌的催眠師,聽到她的聲音想不睡覺都很困難!

『喂!幫忙撿一下我的筆。』信敲了敲我的桌子。

要別人幫忙口氣也太不禮貌了吧!其是他是長的還不錯,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絕對不是個好東西。想不到在這全班都已昏睡過去的國文課,他居然沒睡著?還能玩筆玩一節課而不受催眠師的影響,我還真有點佩服!

說到我,也不比他差!我一節課都瞄著窗戶外,麻雀在我的視線裡飛飛停停,真想翹課出溜去閒晃一番。

『喂!發什麼呆?我長的太帥了喔?筆可以還我了嗎?』他輕聲的在我耳邊說著。

沒想到已經下課了。我卻手中握著他的筆看著窗外發呆許久。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呆了,當我回神意識到他的臉靠著我的臉很近時,我的臉刷一下,比顆成熟的番茄還要紅上十倍。

『喂!再不還我就親下去喔!』他開玩笑的講著。

「幹麻啦!走開!筆還你啦!」我像似發狂到極點的對他大吼著,但我的臉依然沒有恢復。

而此時的梓柔還在她甜美的夢鄉裡,邊睡還邊傻笑,真是服了她,剛剛發生的事都不幫我阻止。

「媽的!魏梓柔!妳有種~朋友有難不幫忙!看我怎麼整妳!」我心裡如此想著,然後看著梓柔偷笑。

「魏梓柔!口水滴滿地啦!剛剛有長的很帥學長經過喔!他們都看見了呢!」我再度偷笑著。

『痾...不會吧?我的形象不就毀了?李佳卉妳去死啦!也不叫我一下!』她驚醒後吼著我。

誰叫你剛剛朋友有難時不幫忙,還睡覺哩!活該!

「別這樣麻~走啦!陪我去合作社好不好麻~?」我撒嬌的說著。

『不要!李佳卉!剛剛見死不救,現在再來求已經太遲了!況且都大學還要人陪喔!』她憤怒到想殺人的大吼。

「拜託麻~求求妳麻~等等請妳喝飲料就是了!」我又再度的裝可憐。

該死!

後來梓柔還是陪我去合作社了,直到隔天那件事發生...
`嗶 2008-04-13 12:49:18

加油唷
很好看^^

版主回應
2008-05-17 09: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