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7:44:21♀ 雅 ㌔ ★

又見面拉!!



好久沒回來拉!!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文章了~"~



埃~
最近的我真的好煩喔..
明明說好要好好唸書的

卻不知不覺又想碰愛情
不過~"~



今天聽到那件事情...還蠻驚訝的!!


如果妳喜歡他...我也不渴望自己和他會怎樣

所以囉~一切順著自然
交給命運來安排拔...
摁摁





















明天11/15是我門學校運動會的預賽
因為後天11/16就是我門學校的運動會了!!


超緊張的!
而且明天還要比個人賽200...
我重來沒比過個人賽的說!!哈哈


還要比大隊~
真的超超超超超希望兩個項目都可以進決賽~
拜託~老天爺...







今天早上去和別班目前第一名和第五名的比大隊
我門跑第三名阿~"~
不過我們有進步6秒耶!!
還蠻爽的


希望明天會比今天有更好的表現囉!!
加油加油~







吼..
我們的運動會聽說是故意辦在禮拜五的
故意不讓外界的人進來參加我們的運動會的
真的是很...

想說如果在星期六
我可以找以前的鄉親父老老姐老妹老哥老弟來幫我加油打氣的!!
阿現在盡然....埃~





好拔="=
一切順由自然...







明天還要穿短裙給全班看~
阿~~~
我去死好了-.-


好拔~
竟然是老天爺的安排
那就一切順由自然吧!!











摁摁~~
總之~明天ˋ後天都要加油了!!





加油~~~~哈哈哈!!












































































☆#





上一篇:﹟冷ˇ﹟

下一篇:後退or前進?

雯莉 2007-11-15 21:21:18

我也好像去唷
沒去 感覺怪怪的
偏偏選在非假日 真是可惜極了

運動會要加油唷
我在心理幫你祈禱 呵呵

版主回應
摁~
雖然運動會不太順利~&quot~
不過謝謝你
恩...以後學校有什麼活動~
會在邀請你來的^ˇ^
2007-11-17 10: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