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7:34:33♀ 雅 ㌔ ★

後退or前進?







     唉~
     最近好煩....
     只是覺得....
     對他的感覺有些不一樣
     也不知道覺得好還是壞
     更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有人交我該怎麼做
     也許我就懂自己的想法
      問題是....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說出去
       有些事情...
       有些疑問...
     應該不用說太多
     只是覺得...
     不該讓自己這樣
   這樣根本不像我...




    我會自己在想想看的!!
     摁~
     也許有些人不懂我
     也許有些任太擔心我
   不過...

     我還是覺得試試看!!
        摁 ....








































☆#



上一篇:又見面拉!!

下一篇:★點名ˇ

雯莉 2007-12-17 21:59:23

雖然不清楚你在煩惱什麼
不過... 希望妳心情早點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