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6:32:28♀ 雅 ㌔ ★

﹟冷ˇ﹟




最進天氣一直都很不穩定...
一下下雨...一下大太陽



可是說什麼都...很冷ˇ~ˇ
所以勒~請各位鄉親父老阿桑阿婆老北老母小弟小妹千萬別感冒拉~

這樣小妹我...不會很難過ˊˋ

呵呵
開玩笑的辣!!
說真的...天氣真的變很冷~
各位保重了!!




現在我一出門,可能身體都動不了拔
因為我~~~~真的很冷>////<
.............




怎麼??
你高興阿?!


我我我~~~屁拳.............






好辣 ~~~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嚕


因為真的很[冷]的辣!!!









我也只剩一個字了[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各位再會....******
















☆#




上一篇:嘴巴毀了ˊˋ

下一篇:又見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