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6:29:56♂獨特ω大傻♀

*[[ 對不起 ]]*

*[[ 真是抱歉 為了我 卻連累到大家 = =

幹 ! 如果 不是那個北濫一直不肯放手 就不會這樣了


還拖累到尼悶ˊˋ


真是的 ˊˋ


人生中 談過 最失敗的戀愛

機車= = 遇到這種人 ˊˋ 真是一點也不知羞恥


人家都說 對他沒感覺 還一直來亂我朋友= =


幹 北濫欸= =


腦袋裝大便 也不是這樣裝的芭 = =


埃 ! 總之 ! 很對不起朋友= =


如果 他肯放手 我 或許 警戒心 也不會這麼重


到時候 我也可以 找大家出來一起狂歡 !!!


呵呵 !!! 老實說 !!! 我已經開始狂歡了= =

哈哈哈 真是糟糕阿 =ˇ=


不過 這樣也好=ˇ=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