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4:56:01♂獨特ω大傻♀

*[[ 幸福過日子 ]]*

擺脫你 是我 這輩子 做了 最正確的事

 

 我悶 已經"分手"了 請不用等我回到你身邊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請不用擔心 我會被誰欺負

 

       我只求你 永遠離開我的世界 永遠的 離開 離的遠遠的

 

現在的我 過的很好 我也在努力 擺脫 過去那個 識人不清 又懦弱的我

 

  我相信 在沒有你的未來 我會過的更開心 更愉快 !!

 

     我很滿意 我現在的生活 有家人 有男友的陪伴 ~~

 

每天都是幸福的開始 ×  不會中斷 !

 

           (大叫) 我很幸福× 我很快樂× 過去的小惠 再見了(揮手)

 

      哈哈哈 ~~~~~~

 

                                                                                                                                   By 傻妞 × 

上一篇:*[[ 對不起 ]]*

下一篇:*[[ 進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