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45:29♂獨特ω大傻♀

*[[ 我悶之間 是否ˇ真的結束了 ]]*

*[[ 我ˇ 肆朴肆 真的該為自己再做一次打算ˇ


如果 我悶之間 必須要這樣的話


那ˋˋ我寧願 在一次ˇˇˇˇ


放棄我悶之間的那段情


還是說 我悶之間 從沒有 那段情 ????


我不懂 這樣對我ˇ 對你來說 有好處麻???


還是....你已經習慣 這樣對待你的女朋友 ????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以前的女朋友怎麼跟你分手的


這樣 我也能早點 脫離你 /*/


是芭ˇ ]]*
*[[ 對了 /*/ 今天是我家小悅悅的生日ˇ


小悅悅 在你等待飛翔的這段日子裡


你知道喵ˇˇˇ 我也在等待飛翔ˋ


雖然說 很後悔沒聽尼悶的話ˇˇ


但是ˇˇ或許現在知道應該也不晚芭


是不是芽/*/


我會在你等待飛翔的日子裡


做好我自己ˇ顧好我自己


你ˇˇ努力的 等待飛翔芭/*/


最近 天涼了 尤其是晚上 衣服要多穿芽ˋ


或許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姐姐


但是 我會在你飛翔的時候 再次努力的


我悶 都要保重 都要努力 /*/


再次等待飛翔的那一天


這些話 或許你現在看不到


但是 我相信 你會知道的


加油ˇˇˇ ]]*

上一篇:*[[ 羨慕阿 ]]*

下一篇:無言/*/

♂〞專屬 ×傻婷 2008-03-07 18:53:52

看到你打的這些 ? 我不知 ... 該怎麼say ?

我不想看到你打say ? 你不是一個好姐姐 ?

你在我心理永遠都是好姐姐 ? 只是say現在...我棉分離而已 ?

☻我想沉默‵N, 2008-01-11 00:18:41

加油加油加油
我替你打一下氣好了
^ 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