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50:59♂獨特ω大傻♀

無言/*/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想信任你ˇ可是。。

  已經開始不知道該怎嚜繼續信任你

   繼續付出我的感情了

    偷偷換掉我及時通的密碼

     是你對待我的方法

      說你會改可是我感覺看不到我悶的未來

       或許。。我真的該放棄了

        是這樣芭ˇ

         選擇相信ˇ是我的錯ˋ

          應該說‥本來就不該開始ˇ

           這些話ˇ這些事

            還要我撐多久ˇ是否真的要等到

             我倒下/*/你才肯罷手

              一直相信你會對我好一些ˇ

               一直相信你會少限制我一些ˇ

                我只是在想辦法努力回到從前//*

                 難道ˇ真的要把我變成一座孤島?

                一再的限制ˇ

               改在哪裡?

              或許。。。。

             把心封起來ˇ比較不會痛芭ˋ

            對你 我已經無力抵抗了

           這樣的結局ˇ

          不知道撐不撐的到最後的結局ˋ

         如果抵抗 對你來說是多餘的

        那認識你 就是錯誤的ˇ












----------------------------------











到最後 我還是要走原本選擇的那條路ˇ

 到最後 我還是沒辦法贏過你

  到最後 受傷的還是我

   到最後 我還是敗在你手裡

  或許…這樣才是最快的芭

 一切安排一夕之間就毀了ˇ我還能說什麼?

是芭。。。
ヾ* 愛狠怪.; 2008-02-01 13:05:17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