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9:02:25♂獨特ω大傻♀

*[[ 羨慕阿 ]]*

*[[ 這葛閃字ˋ


是我自己作撘ˋ


"我想自由ˇ可以喵? /*/"


也是我的心聲ˋ


跟你在一起ˇ2年了


2年裡ˋ我想離開你ㄉ心情ˋ


比我想繼續跟你在一起心情還要多很多ˇ


再一起ˇ沒有過任何一葛節日ˋ


每天ˇ就跟平常一樣的過日子 /*/


每次過節ˋ看著路邊的情人


都好快樂ˋ 真ㄉ好羨慕 好羨慕


或許這就是你ㄉ生活方式芭ˇ


可是 每次映入眼簾的


別人ˋ都好快樂ˇ一起慶祝著抹葛節日ˋ



或許芭ˇˇ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偷偷的慶祝ˋ


然後ˋ就結束了



跟你說ˋ想慶祝ˇ可是....



你總是笑笑帶過ˇ


我....繼續落寞ˇ


繼續在心裡默默的慶祝ˋˋ


摁ˇ累了


我也無力反抗了ˋ我能說什麼?


沒捨抹好說的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