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0:26:14♂獨特ω大傻♀

*[[ 最近ˋ ]]*

*[[ 最近ˋ玩聖光玩到快翻過去樂-V-


    雖然ˋ它ㄉ代理商不怎抹讓玩家稱讚ˋ


  但ˇ至少遊戲是好玩搭ˋ


      卻也因為這樣ˊ我開始不常上及時通ˋ更甭說上報台喇、


   11月7日ˋ我ㄉ生日過樂2天樂ˇ


    我想ˇ根本沒人記得我生日芭ˇ我想也是


            是否ˋ這就是我度過最無聊ㄉ第2次生日ˇ


 想想以前ˇ生日在無聊、還是有小悅搭陪伴ˋ


       如今ˇ不知他出來沒、就算沒出來ˇ也不知道過ㄉ好不好?


   或許ˋ這就是我當初堅定選擇ㄉ生活芭-V-


     本來是想活ㄉ更快樂ˇ沒想到卻。。。。。



         誰對誰錯ˇ說在多也沒意義樂ˇ


 摁ˇ就是這樣ˋˋˋˋˋˋˋ我ˇ







       還是ˇ這樣過生活‵








這樣ˋ或許     還有機會變成ˇ原來ㄉ我芭ˋ








      (請別在意我ㄉ胡言亂語ˇ)








    等我哪天清醒樂ˋ大家再一起出來舉杯慶祝芭ˋ








             就這抹說定樂UvU ]]*

上一篇:*[[ 做回我自己 ]]*

下一篇:*[[ 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