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9:18:19♂獨特ω大傻♀

*[[ 唔... ]]*

*[[ 唔... 好久沒來打打抱台了 ˇˇ

我呢...最近 偶爾 會去跟車 送貨~

呵呵~~ 我就是咘會動惱 咘想動惱~ 所以 我就要付出體力 才有點錢賺XD


其實呢.. 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而我/*/ 似乎還是沒有成長 想...當然會想 還很會想...

哈哈

說這些廢話槓麻呢

其實阿~~ 快樂就好了

摁ˇ 快樂就好了


阿~~~~~~~~~~~~~~~我快瘋了(惱)


最近玩線上遊戲 兜超無力的= =

怎麼辦><

唉~~ ]]*

上一篇:*[[ 最近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