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10:51《"葉咩"》

死芭樂ˋˋ ★



前幾天   被導a打ˇ







當然ㄆ可能只有我ㄧ個人啦ˇˇ







5人幫   都有呢!!    哈ˇ







剛要上去領獎搭時候   因為我離導a最近







所以   逼不得已  我一定要第一ㄍ受罰~







剛上去搭時候   想說   他應該ㄆ會打搭太大力ˋˋ







手緩緩搭伸上來   到達受罰位置ˋˋ







歐賣尬ˋˋ   第一下打下去  大家都愣住喏ˋˋ







那  實在是   太。。太。。太。。太大力囉~







真搭混痛說ˋˋ     去你搭   原來你真搭這ㄇ恨我呀˙˙







回到位置上   手都麻木惹   連動也ㄆ能動。。







抗後面搭人被打    原來   也這樣而已   







原來   我是最大力搭˙˙     去去去   偏心







害我搭手    瘀青喏˙˙˙







痛死我惹拉ˇ     :(    我恨你   死芭樂ˋˋ

上一篇:脫褲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