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08:00taco:)

ܤ money

真的感到錢 有多重要




























沒有錢



















什麼都免談。



























我要工作
我要買衣服
我要買鞋子
我要買很多很多東西
我不是敗家
說真的
我自己的錢
都沒有花在自己身上過
朋友說我笨
懂得管別人的錢
卻不懂得管好自己的錢











我想去大花特花
把錢都花在自己想要買的東西上

我好想哭噢












瞬間感覺自己變好老
我要買
我要買
我要去逛街ˊˋ

上一篇:ܤ 掉漆

下一篇:ܤ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