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59:23taco:)

ܤ 掉漆

我媽真的是有夠掉漆
叫她幫我去補辦一張sim卡
在那邊給我靠西杯
叫我把地址傳簡訊給她
手機就是沒錢不能傳
硬要叫我傳
叫她用筆跟紙記起來我唸給她聽
又說沒有筆跟紙
你騙誰啊
為了這件事跟我媽大吵一架
真的是
掉漆老母。









屏東縣瑪家鄉佳義村105之2號
在那邊給我盧什麼!
我就說我現在住的地址不能給你
我過幾天(搞不好明天)就搬走了啦
要我怎麼收信啊
很ㄌㄞ啊你









吵吵吵
不想跟你這個掉漆老母吵
不管
這幾天一定要把sim卡寄過來
不然沒有手機我會發瘋
我已經在空虛了啦
沒有手機陪我
很想哭欸









電話費.....
生活費.....
搬出去之後我要去找工作
不管不管
雅萍雅茹快點下來屏東
我們已經在幫你們找工作了
快點快點









無奈。









我要去玩熱舞了
等一下1點在趕回去

行程滿滿
朋友他們已經睡了一整天了
所以晚上他們一定睡不著
又要玩到早上了嗎?

上一篇:ܤ 無趣

下一篇:ܤ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