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25:46taco:)

ܤ boom

我知道爭吵並不能改變什麼
所以我的個性就是 能忍就忍
忍無可忍的時候 就無需在忍
畢竟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不犯到界線 理所當然的你也不准犯
我討厭你那些無關緊要的言語
我討厭你那些突然冒出口又令我感到悲傷的話
我是在忍
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見到我的悲傷
更不想讓你見到我心痛
所以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在忍
知道嗎?









突然發現到
原來天空也有這麼藍的一天
藍天白雲 多久沒見到了?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在澎湖見到的天空吧
美到渾然自我
海鷗 燕鷗 大海 海灘 星沙 天空 雙心石滬
我在回味。
從來都沒有想過
原來台灣的天空 也有這麼美過。









不知道該表達些什麼
天空藍
心情也是藍的
藍色代表憂鬱
我阿ㄗㄚˋ了
阿ㄗㄚˋ 的意思是 憂鬱跟煩悶之間
手插手 我阿ㄗㄚˋ。









反覆聽著那首high歌
它的旋律我愛死了
好聽到我想去high

肚子餓了
好好上班
僅剩下最後的沒幾天
在屏東市找到兩房一廳的房子的話
我就要搬到屏東市了
我媽說 隨便你









昨晚很好笑
我要跟我媽講我要搬到屏東住的事情
我一開始先跟她說
(媽,我跟你講一個秘密)
(嗯?)
拖了很久我都還沒說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我媽
我媽就說
(幹嘛,你懷孕了噢?)
笑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媽真的很ㄌㄞ呀
連懷孕這件事她都能想到
佩服。









真的餓了
我媽要幫我買鹽酥雞回來
快點
你女兒我快發瘋了。









high歌就是
歌手 Janet Jackson (珍娜傑克森)
歌名 So Excited (珍刺激)









超好聽

我又開始反覆聽了
哈:D









去喝我的活益比菲多
活益比菲多 愛你:)
快點讓我把肚子裡的髒東西通通清出來吧
我要早點睡
明天才有精神
我可不想每天都累的要命
明天是美好的開始:)









今天一直碰到正妹
看的我都暈了
我不愛帥哥 我愛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