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2:46:12taco:)

ܤ so sad、daughter

是怎麼了
心情很莫名之奇妙
非常之不美麗
我就是很不喜歡這樣
幹嘛搞成這樣?









心情不好
不想說什麼
真想把電話一口氣往牆上用力的丟過去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就是那種沒電話會渾身不自在的人
不然就是把電話卡折斷好了
但我怕我會後悔

我好矛盾。









昨晚酒醉
跟我媽在喝紅酒
qoo 有種紅酒真好喝
喝的時候cool 喝完臉紅紅
紅酒好烈
%數 13.5%欸
不過很爽:)









前幾天算塔羅牌
標題是 你會未婚生子嗎?
結果我算出來
我未婚生子的指數高達90%
有沒有那麼扯?









又想到我媽之前去給人家算命
說我兩年後會讓我媽當個年輕的阿罵
這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那意思是說
我18歲就會生小孩就對了?
扯。









好了
不想在多說下去了
我媽要回來了
我媽又要找我陪她喝紅酒了

再見掰掰。

上一篇:ܤ boom

下一篇:ܤ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