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37:31taco:)

ܤ busy

今早八點半起床
昨晚講電話講到快三點
我是女強人嗎?
沒什麼。









早上起來叫我媽送我去精誠店的iz salon
那是我們聚會的地方
上課 開月大會 考試 的地方
今天去上課
噢天啊
超想睡覺
可是趴在桌上又要被扣五百
我哪來的錢可以一直給他們扣啊
忍忍忍
忍到十點多才休息
快暈倒了我









老師一直在上染髮的課
第一次覺得我上課上的好辛苦
一直在杜辜
哈:D









上到中午休息吃飯
跟青海店的兩位小女生聊天
還有技術業績持續在第二名的啊噹聊天
其中一位小女生要調來我們向上店
那位小女生說下次要帶我去穿舌環
在這邊穿舌環要五百塊欸
好貴ˊˋ
然後啊噹說下次帶我去刺青
她全身上下的刺青都是在超敏感的地方
超屌
刺青一千塊
暈了我。









我們在吸菸區邊抽菸邊聊天
還蠻好笑的
為什麼我看不出來是原住民?
明明就很像。









中午吃完飯
然後開始架假人頭
一直練習上捲子
上完捲子 好 拆掉 重新
上完 好 拆掉 重新
一直反反覆覆的重複同樣的動作
超累
一直到下午四點才下課
感覺今天很累
然後坐計程車回公司
天啊
公司好忙
後悔 後悔
後悔跟那個新來的調時間
後悔今天去上課 後悔為什麼我要答應那個新來的

老娘爆缺錢。









好了
那兩位小女生好可愛
比我小
既然抽菸
夠屌
我欣賞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