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7:26:24taco:)

dream

昨晚突然夢到你

怎麼會?

不知道

已經整整一年沒見到面了

而你在桃園很努力的賺錢

不管我們互相碰到什麼挫折

你還是會打通電話跟我說

而我也還是會打通電話給你說

因為我們分開前有約法三章

不管我交了哪個男朋友

一定要跟你說那個人是誰 他人怎樣

我也問過你

為什麼已經決定要分開了

卻還要這麼做?

你卻跟我說 ( 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欺負妳 )

聽到這句話 還是感動微笑著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差七歲的原因

總絕得

你一直是在我身後最支持我的第二個爸爸

在一起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的時間

可能是太甜密了

而我想忘卻也忘不了

-----------------------------------------------------------

或許該帶著互相祝福的話

我們也已經分開整整一年了

今年的雙十節

就是我們認識兩年的日子

別忘了

在屏東

還有一個你放不下的家人

還有你最可愛的女兒

別忘了要回來見見他們-----

最甜蜜的回憶

丟也丟不掉

留在心中

慢慢的去回味 你的承諾。

上一篇:Sweety Home

下一篇:impo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