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0:27:57° Sherry〃翊 。*

〃 今天幫一個人 ’他東西賣真好 〃

〃 今天一大早過去 〃


〃 爺爺他還真忙 〃


〃 趕緊上去幫忙 〃


〃 用豆漿 〃


〃 用稀飯 〃


〃 找錢 〃


〃 哈哈 〃


〃 爺爺還請我吃飯團勒 〃


〃 案爽案爽 〃


〃 禧禧 〃


〃 以後都會去幫忙 〃


〃 可是 〃


〃 迷有摳摳菈 〃


〃 所以 〃


〃 不要叫我請客喔 〃


〃 我現在是很缺錢的 〃


〃 真的真的很缺錢 〃


〃 缺到不行 〃


〃 缺到人家請我吃東西 〃


〃 可不可憐 〃


〃 還好還好菈 〃


〃 撲撲 〃


〃 最近都吃一餐二餐而已 〃


〃 我還抽煙勒 〃


〃 快死掉菈 〃


〃 差一歲就可以去工作了 〃


〃 差三歲就可以做很多了 〃


〃 可是 〃


〃 學歷好像都規定很高勒 〃


〃 都規定高中畢業 〃


〃 無言吼 〃


〃 有時還真想上課 〃


〃 可是 〃


〃 我知道來不伋了 〃


〃 因為大家都差一個月多就要畢業了 〃


〃 我知道班上沒有幾個人歡迎我回去 〃


〃 呵呵 〃


〃 一定的 〃


〃 那麼多人討厭我 〃


〃 都可以菈 〃


〃 至少班上有幾個是我朋友菈 〃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