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7:48:18° Sherry〃翊 。*

★ ♫ 〝去淡水遊玩 ⓗⓐⓟⓟⓨ

♫ 這是昨天的事情 〞


♫ 下午快要一點多的時候 〞


♫ 我跟一個人一起去淡水玩 〞


♫ 我們還一起做渡輪呢 〞


♫ 超幸福的 〞


♫ 還一起吃冰 〞


♫ 吃到我嘴巴都是 〞


♫ 我覺得他不在我身邊的話 〞


♫ 我真的會一無所有的 〞


♫ 感覺他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


♫ 沒有了他感覺少了一半的魂一樣 〞


♫ 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


♫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


♫ 感覺沒有他我會死的感覺 〞


♫ 原來這就是愛的感覺 〞


♫ 有些人可能不明白 〞


♫ 我也不想多說甚麼 〞


♫ 只是希望大家要好好把握喜歡的人 〞


♫ 一但失去了你一定會後悔 〞


♫ 不是我烏鴉嘴 〞


♫ 因為我已經嘗試過了 〞


♫ 失去喜歡的人 〞


♫ 那一瞬間你失去以後 〞


♫ 你才知道在一起有多快樂 〞


♫ 我只能說一定要把握 〞


♫ 我失去他一個月了 〞


♫ 雖然他已經回到我身邊 〞


♫ 只是我覺得他在我身邊就夠了 〞


♫ 因為他以後就是我的另一半 〞


♫ 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


♫ 我答應大家我會發喜帖給大家的 〞


♫ 大家就等著好消息拔 〞


♫ 我的最後一句話 〞


♫ 一但失去了 〞


♫ 就不要忘了你們之前的回憶 〞


♫ 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 〞


♫ 因為 〞


♫ 戀愛是為大的 〞


♫ 祝世界上的情侶 〞


♫ 要一直跟另一半白頭偕老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