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0:10:09♂無可奉告♀

《完美》

我愛你的心就像這顆新一樣的完整....

你給我的愛也是否跟這顆心一樣呢??

我們都給彼此很多的歡笑和幸福...

還記得那天我們去網咖....

我在玩遊戲你也在玩遊戲....

但是到最後你一直跑過來親我...

一直跑過來粘著我....

那時我都在偷笑....

也覺得你好可愛...

讓我心中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肯定就是來自於你的肯定和種種行為表現....


           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這就是所謂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愛情就像它↑↑↑那樣如此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