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0:48:28FISH宝=)

低調中帶有高調色彩))*

 其實我這個人很低調
 要步是你悶
 拜託我超低調的要步要
 步要把我說的很高調
 到底誰才能相信我很低調呢!?
 我這麼善良
 步要把我說的很壞
 我心胸寬大
 怎嚜可能會為了小是生氣呢?!
 但是就是步要在我面前耍白目
 沒點自己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那種人稱為白目
 我到底招誰惹誰
 我這麼善良
 我這麼低調的人
 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很不想承認
 但他悶是我的朋友是事實
 唉
 不可否認
 位自己默哀
 我也很想交點正常的朋友
 可是我太低調
 所以正常的朋友都不知道我
 還是繼續走我的低調路線
 不然不然.....
 我會瘋掉的
 請跟我說話找點可以嗎!?
 不然你跟我說話
 我會覺得我快哭了
 你笑的很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你笑點在哪!?
 

上一篇:誰理你))*

下一篇: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