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2:58:34小柔:)

久份看夜景*

昨天~因為那件事 被嚇到哭了
在電話裡 你對我說晚點打給我 你要來攤位了




就下去等你~看到你來了..
你對我說 等你下班 可以出去嗎??
我說摁摁!!




就先回家了~
晚上..理由出門~
等你下班~




在小麥等你 等等等~
12點 你還沒打來

就打給你 你說快好了
就在等幾分鐘 你來了




因為我忘了帶外套了 你的外套給我穿
就騎車車~

去久份*




一路上~你沒穿外套 很怕你冷
你騎車..手卻熱熱的

我穿外套 手卻冰冰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





你就一邊騎 另一隻手就牽著我
你很怕我冷 也摸到我的腳都冰冰的




呵呵~還好...抱著你 就不冷了阿!!

到了九份 沒什麼人~
很晚了.12點快1點了




晃阿晃阿~




第一次
那麼晚 上來久份




好安靜

從上面看下去 路燈 跟船上的燈
還連成一直線




也是你先發現的

天上好多星星*





聊阿聊~

聊了好多..
學校的事 我們之間的事
很怕你會心軟 也突然離開




你對我說~要相信你
我相信你呀
很希望事情 能趕快過去






時間也差不多了~
2點了吧!!

你就說慢慢騎回去吧~


到家了~

給你一個大抱抱



就回家睡覺了....










徐晶晶=) 2008-10-19 21:08:28

那麼晚還出去阿
還跑去九份

太厲害了吧

你們住在一起好了
呵呵

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