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0:40:46小柔:)

(補)10/10 2天一夜 台中遊+1天大學生*

星期四~ 很開心等到放學
因為可以放三天假 超開心*
回到家 等到七點時 去找我家 親愛的

人好多 好多人來吃*
陪親愛的到九點 就先上去來了

之後等親愛的回家~ 跟親愛的聊天
聊到一點多 就去睡了
早上~五點半就起來了 用一用 6點了
打給親愛的~ 親愛的 就來接我

跟親愛的 在家聊天~從六點聊聊聊 聊到12點
之後送我回家 因為媽媽 在找我
親愛的 也去幫忙了

在家等等等~等2點多 的車 要去台中找姊姊完
路途 好無聊 位置好大 只有我一個人坐
很無聊 就在睡覺
睡起來 還沒到 傳簡訊給親愛的 親愛的 好忙好忙*

到了台中 等姊姊來接
姐姐 騎她的車來 也跟男朋友借了一台給爸爸騎
就這樣 咻~到飯店*
放好東西 姐姐說去逢甲夜市逛
騎騎騎~好快就到了
逢甲 真的好大~逛不完..還遇到學校老師 正咩老師*
姊姊帶我們吃了 好吃的拉麵 喝了 印度拉茶
好多吃的 都好多人排隊
晃到9點多~ 真的好大 逛不完
之後就騎車 媽媽 他們回飯店
我跟姊姊回宿舍睡~ 一路上 風好大
我的口罩一直遠離我~ 闖紅燈 也沒差~
大家都用滑的....

很快的 到了宿舍~洗洗洗 洗澡*
洗完 姊姊男朋友來 呵呵*
一邊吃東西 一邊聊天 ~ 爆料是吧!!
姊姊亂爆料~

之後姐姐跟她男朋友 看電影~
我就上去 睡覺 睡姊姊的床
姊姊說 體驗一下 大學的生活
呵呵~

早上8點多起來~算數學~
快段考了 連出去玩 都帶書出來看了
之後媽媽他們也來宿舍~
聊一聊 準備準備..
去中友百貨
三棟 逛很久 之後再去一中街
好多好多 好吃的
拔拔一直說 來台中住
從哪時一直說 說到現在都還沒去

之後 晃得好累 就找地方休息
等~8點時~ 姐姐說差不多要去搭車了
我們就去等車

在車上~也是一樣...
好無聊..手機也快沒電
不能玩 親愛的~打電話來
說很忙~忙到那時才休息
辛苦唷!! (來~抱一個)



之後親愛的 問我要不要他下班 出去晃晃
就等親愛的下班~騎車車出去
晃到1點多就回家了



這兩天~玩得好開心..
下次再去找姊姊玩


在宿舍..
徐晶晶=) 2008-10-19 21:04:33

腦B柔
我來基隆玩
你卻下去台中玩

怎麼那麼不巧
都不來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