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2:57:26小柔:)

(10/3)拉拉拉~第一次*

今天在學校 早上發生讓我嚇到的事
下午 發生笑破我肚子的事
快放學 老師罵罵罵 一上車 很不開心
車上的人 都嚇到 都不敢出聲



回到家~打電話問今天要去練舞嗎?
慈說想要去!!
就等慈 來基隆~

因為手機沒錢了 就奔出去 買儲值卡
回來~ 很想很想"你"





就傳簡訊拉~ 雖然離那麼近 還是在傳




7點多了 慈打電話來 約一約 約在樓下等
就奔出門了~


奔奔奔~奔到一半 "你" 傳簡訊對我說
無聊的話可以去找你

沒辦法!!要練舞~ 就去~ 沒想到
改時間了 只好下次再去囉!!



就打給"你" 就去攤位找你

坐在那 看你忙
手一直燙到~

沒事時 跟你聊天



因為媽媽要出門 怕媽媽看到 就去晃晃
晃一圈 回來 也是一樣坐在那看你


客人來 看你忙 我在旁邊看著看著 我都會了


坐著坐著 突然站起來 看到我媽 嚇到
來不及跑 呵呵 就跟媽媽講一講

就回來找你了



客人 都好怪 問一些問題

呵呵 你回答得也很好笑



還說我打字打很快 小心抽筋 呵呵
不會啦*


陪你顧攤 到你老闆來 就去找我媽










今天第一次 陪你顧攤
很開心 你也很開心*
徐晶晶=) 2008-10-19 21:10:05

真甜蜜
陪他顧攤


真幸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