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2:55:57小柔:)

(補10/1)很開心...因為有你*

今天你不用打工...
昨晚你再打工時 簡訊傳阿傳
突然問我在哪搭車 就問你要來接我嗎?
你說 你來的急 就來接我


在學校~真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快的蠻快的 下午...數學.會計.兩節套軟

放學~ 一看就看到你的車了 好明顯*
就等跟我一起搭車的女生下來 跟她說我今天不搭車了

你就載我回家...騎車騎好快
到家樓下 問你要直接回家嗎? 你說都可以
之後 你問我要出來嗎 我就說好


就回家換衣服

很快就出門啦

一下來 看到你在講電話 等等等 等你講完電話
在旁邊 還不小心把你安全帽用掉

你說不知道要去哪!!
我也說不知道~ 你就問我有去過潮境公園嗎??
有聽過 但..沒去過~

你就騎車載我去拉~
一路上 抱著你 你騎好快...
手機 一直在震動 呵呵*

到了公園
就走走走 走到裡面那

就坐在樓梯那 吹海風 看海浪
牽著你的手 靠著你 聊了好多好多事
你一直很怕我冷
我穿短褲短袖 你有穿外套 也穿長褲

其實也還好 沒有很冷

坐在那聊時
也看到一男一女 開車進來
想也知道他們要幹嘛~
也沒多久 之後他們就走拉*














兩個人 一起吹海風 看海浪

好甜 好甜 好甜蜜*















9點了 你說差不多 要走了
之後就慢慢走出去

我的手機比較好 電燈比你亮
呵呵*



要騎車回去了 好冷好冷 你就拿外套給我穿
呵呵 都你的味道


一路上 風好大 眼睛痛 真怕隱形眼鏡飛出去
等紅綠燈時 就牽你的手
呵呵*

就問你可以單手騎嗎
你說可以阿 就牽著我 單手騎

呵呵

到家~
被跟你一起顧攤的人 看到了

應該不會怎樣吧!!

呵呵

現在成為 "焦點" 大家都在問!!

上一篇:想找回....

下一篇:(10/3)拉拉拉~第一次*

徐晶晶=) 2008-10-19 21:11:31

厲害吧
閒閒沒事
來看文章
狂留言

真好
去接你下課

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