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6:04:47¥傻文迪¥

給莫人ㄉ一些話

 

 

我ㄉ心理只想要說出一些話


那就室


想要對莫人說ㄉ


那ㄍ人不放便說出來


心想著


莫人說過ㄉ一句話


那就室"有可能"!?
(重新過來)


卻我ㄉ心理想著說


那ㄍ可能


ㄝ許是不可能ㄉ唷


想著想著


自己告訴自己說


現在莫人愛著誰


沒什麼大不了要知道


只要莫人跟我說就好


而莫人不在愛我了


為什麼還要為莫人付出一些代價ㄋ!?


為莫人付出那些代價


對莫人好像都不沒感覺到


我是一路都是真心對待莫人


就室沒有好結果


那ㄍ代價一切都廢掉了


都跑ㄑ那裡了!?


難道那ㄍ代價對莫人都沒有感覺!?


沒有感受到!?


沒有看出來!?


只好說現在莫人愛ㄉ人ㄝ不室我


所以ㄋ!?


現在押!!


要我怎樣ㄉ話


如:載尼上下學-叫我幫尼買東ㄒ等等


那看我當天ㄉ日子過ㄉ著為何再說八!!


莫人不明可跟我說一下


我會好好ㄉ跟尼說ㄉ


那我祝尼"開心-快樂-幸福等等"

上一篇:煩!!

下一篇:煩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