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1:18:51 三八鬼 - ③ 

哈 烤肉記




這次烤得 好像不是那麼完美
生火 是我們男生的義務好像沒錯
但妳們佔在那邊 我們怎麼生 ?
為了這個吵架好像沒有意義

心情一直都很好
看他們那麼甜蜜 那麼開心
哈 我自己心裡頭還會笑呢
雖然我知道
要以朋友為重
但免不了 還是想要那一點點的小甜蜜
妳給我了 在我們正要回家的路上
能牽著手 就算不講話也沒關係
能看到妳貼的我近近的
少了個吻也沒差
這些都是我們必須做到 也是自己想做到的
現在沒有 以後還有的是機會
除非自己不相信能跟對方持續在一起
這些話 我懂了

說真的
昨天過得很快

我沒生氣 只是我的笑容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