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9:18:35 三八鬼 - ③ 

付出的愛 , 換來了捨棄 ♥,,





你總是覺得你在我心中很沒地位 ,,


回答是 : ⓨⓔⓢ  ,,


我不會想去否認 ,,


因為我心中是那麼的定義 ,,


ⓝⓞ1 -> 家人


ⓝⓞ2 -> 朋友
 

ⓝⓞ3 -> 課業


ⓝⓞ4 -> 你


以前是如此 ,,


現在也是如此 ,,


未來更是如此 ,,





我不想忽略朋友 ,,


我不想因為你影響了我的心情 ,,


我不想要因為你而讓我笑;讓我哭 ,,


我更不想因為自己的不開心 ,,


來影響了自己周遭朋友的心情 ,,





這些都是我正在一一實踐的事 ,,





上一篇:討厭的感覺 

下一篇:哈 烤肉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