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8:21:18 三八鬼 - ③ 

討厭的感覺 

這禮拜
我們之間的感覺
是差到了極點
我討厭 妳應該也不喜歡吧
很期待禮拜六
期待著趕快把心中的石頭 放下
我不喜歡溝通
因為只要一有問題 就需要溝通
我討厭有問題
真的不喜歡

我知道問題大部分是來自我身上
我想改 我也很認真的改了
一些需要想過之後才做的那些
我相信我自己不再出現過了
但無心的
卻還是一一的上演給妳看
我對不起 希望妳可以懂

妳不理我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但我就是很奇怪
就是想要快點讓妳開心
想要快點讓妳恢復心情
所以
我就一直找妳
我又做了妳不喜歡的事了
對不對?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在乎妳
我相信
只要我們說清楚了
禮拜一開始
妳真的真的就看不到
妳討厭的
真的 ><

希望妳
能把所有的問題 提出來
我解決
交給我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