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21:58 三八鬼 - ③ 

關於開心 我想我做到了

這兩天我們聊得很多
心情
也緩和了很多

很不想自己不開心
但莫名的
它還是會給你不開心
我想控制
我很努力控制
但效果
好像都不是太好
不知不覺
現在很期待上學
想快點證明我做得到
而期待上學
卻又期待回家的那一刻
那時
我才能好好的看看妳
怎麼辦?我的嘴角又上揚了 哈哈!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得把它延續下去
是吧 ?

我們是不是變得好成熟了?
為了這樣子
我們努力了很久
我想
成果它在不遠處
真期待
它帶給我們的喜悅
我現在就想得一清二楚了




  清楚的很開心 ..
      

上一篇:想想我的心 ..

下一篇:討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