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2:01:00 三八鬼 - ③ 

所謂的壓力

妳讀書壓力很大 我知道
我給妳的壓力更大 我也懂
我知道自己不該每件事情都那麼在意
我也不該把小細節都變成我們吵架的原因
我只是看見妳臉臭臭的
就會忍不住過去問問
妳怕我受罪
但寧願受罪也還是想關心妳
我知道妳每次都覺得很煩
但我真不懂
妳的朋友就不會影響妳唸書 就不會煩了?
我沒別的意思
也沒覺得不平衡
只是有點生氣
生氣說
明明最後在妳身邊的一定是我 但也是最先被放棄的
我知道抱怨沒有用
妳跟我說過
妳現在的地位 就是如此
我想改變 也沒辦法
對吧

我會加油
我會適應這一切
妳之前要求我的
我是不是都有做到了?
這次我想
會做到是一定的
但我能不能要求
妳的態度
態度對我好一點
能嗎 ?

希望別再出現那個字眼
最好連妳心中也別出現
我知道我們可以
但我怕
妳先否定了
很怕














我會努力改變今天以前所有的不愉快
只為了
讓妳不煩 沒有壓力 不再繼續受夠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
希望妳看完之後
也能試著 改變妳自己
變成之前的那個妳
















上一篇:哈 烤肉記

下一篇:死也要完成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