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52:13只愛你﹌橘子

4月29

今天跟阿文.家榕易起去西門町
一到我們就先吃午餐之後再去逛...
後來我們就去瘋馬看電影
原本要看刺青可是還沒出片
所以我們就看花田少年始{真人版}
可是沒卡通好笑也沒卡通好看ˊˋ
但真ㄉ有恐怖到...
害我嚇到兩次...還叫出來= =
結局很爛...很無言



今天出去走走,散散心
心情好多惹!也玩ㄉ很快樂
阿文卸卸你今天陪我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棒唷!!
愛死你辣ˋ



剛剛去笨蕩家...
看到笨蕩很高興...因為好多天沒看到他
好想他唷!
在你家那段時間我看著你我發現
我可以把你當朋友...把你當朋友看待惹!!
我好像慢慢ㄉ走出來惹...
我相信我可以ㄉ!!



雖然還是很想你還是很愛你還是會想到過去
要我馬上忘...不可能
要我馬上不愛你...不可能
但只要在一段時間...
我想就可以惹...
我就走ㄉ出來惹!!



我在想或許是我們之間進展ㄉ太快惹...
沒好好認識對方,沒當朋友一段時間
就在一起...但從現在起我們可以好好當朋友
從新認識吧!!



我會把你當朋友看待!

上一篇:如何忘呢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