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35:14♬ 童童 :D

 是巧合 ♡




    歐耶 ! 7/1 … 
    涂涂和哥哥還有阿強今天去找場地 " 
    好像要去錢櫃芭 :)
    這樣可以遇到小龍欸 " 
    小龍同學會也是那天 ** 
    等等 … 不對噢 =ˇ=" 
    突然想到 ... 小龍在桃園 ? 還是中壢 ? 
    阿阿 ~~~ 死了 ˋˊ 不能遇到了 ** 


    果然 … 今天沒看書 .... 噢 No ... 
    算了算了 :) 反正還有明天嘛 " 
    人要往樂觀的地方想 ... 我游泳一定會過的 :D
    

    今天星光 :) 好帥好帥 , 
    不過我家網路不穩 ˇ 看到後來很不爽 " 
    就沒看了 ˋˊ 賤 .. 還斷線長達半小時 /// 
    濫死了 =ˇ=! 本來想看潘裕文 :D 
    還有SJ :) 不過我有看到手越 :D
    為什麼不是山P來呢 ? 好愛他噢 >////< 龜梨也行 !!
    

    明天壢商勁舞社要去錄 ----- 成名一瞬間 " 
    決賽噢 :) 加油加油 ... 她們超正的 ** 
    ha _____ 妳們真的很棒噢 :) 佳和小羽 ♡


    我幫小龍安排的行程 ˇ 哈 !
    記得要徹底實施噢 ! 當經紀人有錢芭 ?!
    ha _____  雖然那行程很濫 哈 !
    還是要唸書啦 ˇ 知道嗎 ? 
    快要段考了 :) 歐耶 ˇ 表示班遊要到了 " 
    陽明山 ** 其實心理在想同學會 " 
    姚明欸 ˇ 好想念她 … 欺負她的那段時光 :) 
    沒有啦 ˋˊ 是你們欺負她的那段時光 ... 


♬ 童童 :D 2007-06-18 19:42:54

中壢中壢 :)
耶耶 ! 一樣 ^^! 
不知道欸 ˇ 友情價免費 ** 
不能 ˇ 我已經是你的經紀人了 ˋˊ
而且我不收錢欸 ,, 多麼好阿 !

小龍 2007-06-18 18:35:38

你們是在哪?
我們是在中壢!
對齁 ~ 經濟人 ?
月薪要多少 XD
好像有人也要應徵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