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57:34♬ 童童 :D

 4天假期/趕作業的一天 ♡



     第一天呢 ” 我起床 …
     我爸媽不在 ... 想說她們可能去龍潭大池玩了 ** 
     到了中午 , 我媽打電話回來叫我自己弄來吃 =ˇ=” 
     現在是什麼狀況 ? 她們跑去哪阿 ... 
     終於到了晚上 … 她們回來了 ** 
     說我們都沒打電話給她們 , 阿哈 !
     反正你們又不會丟掉 ... 她們說 …
     她們跑去南投找我大阿姨 =ˇ=! 
     哇 ! 真屌 ... 我整個傻掉 ** 
     是你們自己不說的 ˋˊ 反正我也不想去 :D
     

     
     第2天 , 跑去新天地游泳 ” 
     唉唉 … 好遠好遠 ˋˊ 不過辛苦要有代價的 :)
     那天 … 我弟去看驚奇4超人 ” 
     他真有錢 .... 
     這天也是壢商熱舞去比成名一瞬間決賽的日子 :目


     第3天 , 我也不知道怎麼度過的 …

     第4天 , 充斥在功課的世界中 , 無法自拔 ”  
     阿哈 ! 一上線 ˇ 大家都在趕作業 ” 
     不然就是音樂報告、科遊的報告 ˇ
     壢商什麼都不多 , 就是功課多 ˋˊ
     唉唉 … 


     明天有日本學校要來壢商 ... 不知道怎樣 ?
     ha _____ 明天 , 小龍說要請日本人吃茶葉蛋 ”
     小龍你應該請她喝花茶的 ” 是芭是芭 ?
     期待我們7/1在錢櫃的相遇噢 :) 
     哈哈 ! 

     
     

上一篇: 是巧合 ♡

下一篇: 無標題 ♡

♬ 童童 :D 2007-06-21 22:26:35

對阿對阿 :)
我好期待噢 &quot 
我要去嚇你 ... 
哈 xD ** 

小龍 2007-06-20 22:50:19

嘿押 ~ 可惜沒人打招呼呢!
齁 我老媽的茶葉但很好吃的說 !
你說是八 ! 哈哈哈 !
恩 ! 很期待 下星期天 ! 哈 ^^